鲁中网

鲁中网

谁是最美,大家来评!快来选出您心中的最美警察!

来源:淄博警方

2021-06-20 09:48:14


  “淄博最美警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淄博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淄博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举行首届“淄博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该活动既是淄博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具体行动,又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具体内容,更是学习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分推荐上报、评选公示和集中宣传发布三个阶段,目前已进入评选公示阶段。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和评委专家初步评审,共推选出20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爱岗敬业担当、群众广泛认可的最美警察侯选人。6月20日8点至6月26日12点,我们将在“淄博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发布和展示,每人每天可为喜欢的候选人投20票,可自由分配票数给任意候选人,每位候选人最多可投10票。

  投票结束后,市公安局将会同市委宣传部根据人物事迹、宣传发动、社会反响等情况,对20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选出10名“淄博最美警察”、10名“淄博最美警察”提名奖,适时举行“淄博最美警察”发布仪式。

  投票时间

  2021年6月20日8点——2021年6月26日12点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可为喜欢的候选人投20票,可自由分配票数给任意候选人,每位候选人最多可投10票

  投票方式

  01

  公众号投票

  关注“淄博公安”微信公众号

  02

  点击菜单栏

  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里的【最美警察】

  进入“最美警察”后,您可以直接投票,也可以搜索姓名、编号进行投票

  03

  查看实时排名

  还可查看活动规则和票数实时排名

  让我们期待身边的“最美警察”在您的每一次关注、点赞、见证下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您的参与让这次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