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泰大道与金晶大道互通立交道路封闭施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21 08:50:12


  封闭施工路段示意图

  青银高速淄博收费站淄博方向禁上高速,下高速禁向淄博方向行驶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9日讯(记者 王莉莉)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获悉,根据淄博市统一规划,因建设内环快速路,鲁泰大道与金晶大道互通立交桥南北方向的金晶大道于6月18日开始全封闭施工。此次封闭施工范围为金晶大道的万杰路北路口至青银高速淄博收费站淄博方向(由南向北)上匝道口。封闭施工时间自6月18日至12月31日(如该时间内因天气、管线拆除、拆迁等影响导致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记者从建设工作专班和交警部门获悉,施工路段全封闭,过境车辆禁止通行。沿线群众车辆借慢行一体的非机动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借人行道通行。青银高速淄博收费站淄博方向(由南向北)禁止上高速,下高速车辆禁止向淄博方向(由北向南)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封闭施工期间,大型货车禁止通行,过境车辆需绕行。青银高速淄博收费站由北向南淄博方向禁止下高速,由南向北淄博方向禁止上高速,相关车辆上下高速请绕行鲁山大道淄博高新区收费站。施工期间,施工车辆、渣土车、商砼车不得通行辅路,渣土车、商砼车需严格按规定路线通行,沿线单位车辆通行辅路时注意减速慢行,文明礼让。施工道路交通拥堵,通行不便,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绕行。

  交警建议绕行路线:南北向过境车辆可通过联通路、中润大道绕行柳泉路、西五路、鲁山大道;沿线群众车辆可通过万杰路、南营路、兰雁大道、民祥路、裕民路就近绕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