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8 15:51: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超)为增强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除火灾隐患和应对火灾的整体能力,9月8日上午,桓台县起凤中学于联合淄博市消防协会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市消防协会讲解员马洪臣将消防知识结合实例向大家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了电器着火如何灭火。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怎样正确使用电冰箱,电动车充电,汽车灭火器,家庭灭火器等。

  学校负责消防案例的负责人田家利说:“以后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演练,让消防安全的意识深入大家心中。”

  本次培训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全体教师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