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

来源:鲁中网

2022-04-16 16:20:30


  鲁中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助力居民法律意识提升,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开展一系列国家安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扩宽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覆盖面 帮助社区居民提高法律意识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联合各社区,一方面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领头羊”的作用,帮助其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另一方面借助网格员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其负责的网格内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以期不断延伸法治宣传触角,让更多人了解法律知识。

  协调社区法律顾问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社区法律顾问根据各自服务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国家安全无看客,你我都是践行者”的意识。

  社区矫正不松劲,提高法律意识正当时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对所管理的社区矫正对象推送国家安全法治教育视频,要求其认真观看,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教育矫正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