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0:58:3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吴永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宝山管理中心党委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多形式、多载体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始终根植红色信仰。7月1日上午,宝山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

  在纪念馆大厅,党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解革命先辈积极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

  馆内陈列的书籍、照片、遗物等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大家或抬头凝视图片或驻足俯身细看物品,或相互交流或拿起手机进行拍照,深受教育、感触良多。

  宝山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邢栋同志表示,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锤炼党性、凝心聚力之行,这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在室外上的一堂党课,革命先辈的那种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踏实工作、尽职履责、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共产主义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参加这样的主题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缅怀先烈,激励斗志。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宝山管理中心高质量高品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山管理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建党节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活动中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持续到7月中下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