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太平村:不忘慰党员 七一送真情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0:58:31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王春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宝山管理中心太平村村党总支委员彭建文和崔玉芹同志,给我村四名8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送去了纯牛奶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贡献和村居工作的支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心。

  慰问中,每到一户,都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几位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并就老同志们对村居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太平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始终对党忠诚。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的活动,既传递了组织温暖,又让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