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卫固村:庆“七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0:58:32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赵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宝山管理中心卫固村于7月1日上午召开党员会议,向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荣誉证书。

  会议第一项,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韩书记给6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祝贺。要求各位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继续为卫固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于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党中央首次颁发,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去年卫固村有49名老党员获得奖章,加上本次发放的6名,卫固村已有55名老党员获颁此奖章。此项工作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卫固村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合影留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