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二村召开“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0:59: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于玫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之际,7月2日上午,宝山管理中心曹二村“两委”带着慰问品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传递了曹二村对困难党员的问候和深切关怀。受访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

  紧接着召开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两委”成员与他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欢聚一堂。党委书记马丕刚向参会的老党员、老干部汇报了这半年的工作成果,老党员、老干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两委”领导们虚心接受并做了记录。

  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要让老党员感受到村居的关心和温暖。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为曹二村增色添彩,为开创曹二村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