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北河南村举办庆“七一”暨百姓大舞台启用联欢晚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0:59: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王静)7月1日晚,宝山管理中心北河南村举办“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百姓大舞台启用联欢晚会。

  晚会在一段《花开中国》开场舞蹈中拉开帷幕,整体以舞蹈、歌曲、曲艺、京剧、诗朗诵、三句半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当今新时代人民好生活。22个节目参演人员小到几岁的孩子,大到年近70岁的老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以真挚的感情和精湛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北河南村为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鼓励群众自发组织成立歌舞、戏曲多支民间艺术团体,每逢春节或各季节重大节日,便为群众开展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今年村党支部、村委会为将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为群众妥善解决群众文化活动场所事宜,此项措施的实施,立即得到群众的拥护和赞扬,一位参加演出的老人这样感叹:“百姓大舞台,渴望的大舞台,心中的大舞台,我们希望群众文化活动越搞越好。”

  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全民乐开怀,幸福拥入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