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党的生日喜获锦旗,“沂心沂意”为您服务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4:09:57


  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沂源光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山东鲁泉山泉水有限公司,不约而同地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锦旗,为其优质的服务、暖心的态度点赞喝彩!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群众的好评和满意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提前介入,一次性告知,提供事前指导、帮办代办、预约勘验服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预约+无休”服务模式;全面推动证照电子化、材料无纸化改革,以有解思维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

  这两面锦旗是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也是全体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至高体现。“沂心沂意,为您服务”,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忘党的历史,赓续奋斗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继续书写政务服务领域的美好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