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积极配合淄博市智慧应急平台应用调研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6:22: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丁晓悦 通讯员 尚贞耀 曹亚琼)为进一步做好“一网统管”智慧应急平台应用推广,提升智慧应急平台应用效果,7月4日,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中心技术科科长陈志昊带队调研高新区智慧平台应用情况。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防汛、防火、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调研内容包括防汛应急平台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平台的使用效果,智慧应急平台功能提升意见建议,本地区应急管理工作特点和信息化开发需求等。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原则,就高新区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工作提出了更加专业化、数字化、快速化的要求,并对高新区智慧应急平台现阶段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

  下一步,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将继续强化一体联动、协同高效的应急指挥调度体系,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过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有效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全面提升辖区内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