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禁放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大年

来源:鲁中网

2023-01-12 15:03:30


  鲁中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王波 李想)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环境污染,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公共财产和居民人身安全,使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春节。1月11日,宝山管理中心文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兰亭苑小区开展“文明绿色过大年”志愿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燃规定,用绿色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

  社区工作人员动员辖区内居民自觉遵守禁燃规定,倡导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并在网格群转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及安全防患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意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文苑社区会将继续做好宣传、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巡查宣传,营造全民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群众用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度过春节,共建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