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时光向前我们向上 张灯结彩点燃“年味”

来源:鲁中网

2023-01-12 15:07:00


  鲁中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张瑞)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自1月9日起,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已开启了村居的美化“点亮”工作,张灯结彩,忙着悬挂灯笼、彩灯及各类装饰品。

  目前,江西道村已经陆续对村居各个主题广场进行“点亮”工程,接下来将对小高层区域、老年公寓等场所陆续亮起,让村居充满浓浓的年味,预计本周内将全部完成装饰并点亮工程,喜气洋洋迎新年。

  接下来,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村居民的文化素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蒲公英”的光更加闪亮,让志愿服务的篇章谱写得更加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