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西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清廉家风”主题讲座

来源:鲁中网

2023-05-31 09:53:30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张翠珍)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积极营造尊廉、崇廉、助廉、守廉的廉政文化氛围,近日,桓台县马桥镇西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了“清廉家风”主题讲座。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孙永宣讲了清廉家风故事,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履好职、尽好责、用好权,守住清廉、顶住诱惑,用实际行动拒绝腐化,守好家庭“廉洁门”。带头从我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家风。

  会上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希望广大家庭做清廉家庭的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守护者,带头传承清廉家风;家庭成员当好廉内助,守好底线,自觉抵御不法分子的“围猎”,共同筑牢廉洁家庭的“防火墙”。

  最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同志们要防微杜渐,为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道德情操,树立反腐、防腐意识,营造浓厚的家庭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