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赴青岛开展“走出去”调研学习

来源:鲁中网

2022-06-28 09:52:01


  鲁中网6月20日讯 6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赴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座谈交流。

  在青岛地质院,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地质院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融入地方、勘察施工、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二四八大队,调研组听取了大队历史沿革、产业结构调整、内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其“11345”工作思路和“248”发展思路。

  三院高度肯定了兄弟单位在服务大局、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介绍了三院近年来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发展、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与兄弟单位就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融合、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达成了一致意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