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与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联合开展“海洋科普小课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8 10:33:30


  鲁中网6月27日讯 近日,山东地矿三院与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的志愿者们走进开发区青少年宫,联合开展“海洋科普小课堂”活动。

  海洋科普知识课堂通过海洋生物标本的展示,利用PPT、图文、现场提问等形式,通俗易懂地为孩子们科普海洋生物、海洋资源保护利用、海洋环保等知识。课上,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学习热情高涨,问答环节气氛热烈,科普成效显著。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海洋主题纪念品。

  此次活动是三院立足发挥地质工作的公益性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形成和推广三院海洋地质工作新模式,更好的发挥三院服务烟台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