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8 10:33:31


  鲁中网6月15日讯 6月9日是第十五国际档案日,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档案局、山东省档案馆关于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山东地矿三院认真组织以“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三院大事记”档案主题展览活动,充分挖掘本单位档案资源,用档案生动阐释三院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以新修订档案法颁布两周年为契机,以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组学习等方式,加强普法学习。三是通过三院LED大屏展示、OA系统推送、微信群倡议等多种形式,对档案法进行普法宣传及知识普及。四是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点亮辉煌”主题接力活动、线上档案知识竞答以及线上档案专题讲座。五是开展档案文化宣传,通过制作档案宣传挂图、档案文化宣传折页在三院宣传栏等方式开展档案文化宣传活动。

  档案文化建设是三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档案日活动前后,三院积极贯彻落实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有关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