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老赖为逃避执行让媳妇和亲爹结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姬连庆 张亚军)今天凌晨6点,淄川区法院执行局实施执行第三团队的执行法官集合出发,揭开了新一阶段“利剑行动”的序幕。行动中成功查扣老赖孙某的轿车一辆。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更是发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情形:老赖孙某为了逃避执行,转移房产,竟让自己的“媳妇”与自己的父亲结婚。

  原来,福建人孙某和“媳妇”刘某这些年一直在淄川做生意。2016年,孙某在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贷款1000万元,但是到期后,孙某因迟迟不偿还贷款被起诉至法院,被判履行还款义务,其仍然拒绝履行,进入执行后被列入了失信名单。

  案件转入执行局后,实施执行第三团队的执行法官立即对孙某的财产情况进行调查,调查中发现,孙某在北京曾拥有住房一套,价值几百万元。执行法官立即前往北京了解情况。

  经过调查执行法官发现,孙某的房产已经转移过户到了其父亲孙某某的名下,而过户的过程,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原来,孙某和刘某虽然一起生活,而且举办了婚礼,但一直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为了转移房产,孙某伪造了与刘某的结婚证,并将房产转移到了刘某名下。然后,他又安排自己的父亲孙某某与刘某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将房产从刘某名下转移到了自己父亲名下。

  尽管孙某使用这样荒唐的手段将北京的房产转移出去了,但是执行法官没有放弃对孙某的追查。在今天上午的行动中,执行法官依法将孙某的一辆高档轿车查扣。执行法官表示,还将继续对孙某的财产加大查扣力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