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绑定银行卡 3.1万被人分10次划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王兴华) 博山曹女士的3.1万元被人分10次通过微信划走。虽然时间跨度长达一个月,但恰好她的银行卡短信提醒功能处于空档期,没有及时发现。
  今天,曹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前两个月,她陆续往自己的银行卡中打钱,累计8万元。4月3日,她到银行查询明细,发现账上的3.1万元不见了,打印明细发现钱是3月到4月间分10次被人从微信上划走的,最后一次是在4月2日,而且都是两笔两笔进行的,少则600元,多则5000元。本来曹女士开通了短信提醒功能,但在事发前到期,没来得及到银行续约,因此没能及时了解账户变动。
  曹女士联系了微信客服,经查询,钱是被三个微信账号划走的,而且都是淄博的。客服称只能将账号情况提供给执法部门,让曹女士报警。
  曹女士随后到博山城里派出所报警。
  据民警介绍,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