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部分路段再“瘦身” 机动车道或更拥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21:00


施工人员利用大型机械对原路面进行破碎。
    柳泉路改造日记: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天气:多云
  4月12日下午,记者在柳泉路和华光路路口北侧的东半幅道路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利用大型机械对原路面进行破碎,为接下来铺设雨水管道做前期的准备工作。现场部分旧路面已成碎块,新的雨水管道静静躺在一侧等待“上位”。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东半幅道路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准备开挖雨水管道,“与西半幅道路施工略有不同,目前东半幅道路采取的是分段施工,之后我们将根据道路通行及施工进展的实际情况相继展开工作。”
  随着此项工作的展开,柳泉路的部分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均已进入封闭施工阶段,柳泉路再次“瘦身”,机动车道或将变得更加拥挤。在此,本报呼吁广大市民,改造期间,道路相对拥堵,请大家多一点耐心,文明出行,互相礼让,不要给本已拥挤的道路再添“堵”。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