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考车辆今起领取爱心送考车贴 高考遇上端午 请市民为送考车让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6 09:0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5日讯(记者 张欣 伊巍) 高考在即,考生和家长已提前准备好了一切,爱心送考车辆整装待发。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如果你是考生或者考生家长,如有需要,可在路边随时向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求助,这些车辆将免费为你服务。本报在此发出倡议,今年高考遇上端午节,广大私家车主请主动为张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让行。

  如今,爱心送考已经成为高考期间淄博的一个品牌,爱心车贴成为这个品牌的标志。每年高考,大街小巷总会有贴着爱心送考车贴的私家车来回穿梭。明天,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可到鲁中晨报社一楼读者接待室领取爱心车贴,届时,爱心车主只需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高考大战即将打响,目前考生们都已进入考前的准备阶段,家长们也已提前为考生打点好一切。今年的高考恰逢端午节。考生家长最担心的是高考当天堵车的问题,这也是参加爱心送考司机最担心的一个问题。记者在此呼吁市民,高考期间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当莘莘学子为未来挥洒汗水之际,让我们默默让出条畅通的爱心之路,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此外,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请给他们让让路。因为车上的考生们此时要经历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你的一个小举动,或许就是对他们的一种鼓励。在此,本报温情呼吁有车一族“让路高考”,让考生们的高考之路洒满阳光。

  为了便于考生能看到爱心送考车辆,车贴统一贴于副驾驶上方的挡风玻璃上。

  爱心车贴领取时间:6月6日9:00-11:00、14:30-14:00

  领取地点:鲁中晨报大厦一楼读者接待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