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剧院周五晚演出聊斋题材五音戏《珊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5 08:3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4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迎来五音戏专场演出,由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创排的大型原创聊斋题材五音戏《珊瑚》在淄博剧院上演。

  《珊瑚》是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创作排演的第九部聊斋题材五音戏。该剧根据《聊斋志异》同名小说改编,通过荷仙珊瑚与凡间画匠安大成的爱情故事,以及珊瑚与婆婆、弟媳等人的情感纠葛,借妖凡融合之事描绘人伦百态,倾情褒扬爱与美、善与真、情与孝,力争对当今社会与家庭的和谐作出有益启示。

  6月7日晚,《珊瑚》将在淄博剧院开演。6月6日上午9点起,读者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