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一小区院内连续两夜有车被划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4 08:43:00


  一辆车上的划痕。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3日讯( 文/图 记者 孙渤海) 6月1日夜间和2日夜间,有人进入张店区恒久景园1号楼院内,将停在楼前的车辆划伤,至少有7辆车被划,车主和物业已经报警。

  “我住恒久景园小区,1号楼前连续两晚上有多辆车被人划了。”6月3日上午,张店市民孙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恒久景园1号楼院内时,楼前自西向东停着4辆车,其中三辆有明显划痕。记者看到,最西边是一辆轿车,从驾驶室车门往前有一道划痕,在黑色车身上十分显眼。往前有一辆白色SUV,划痕几乎贯穿着整个左侧车身。最东边是一辆轿车,右后门到车尾有一道一米多长的划痕。

  11点多,一辆轿车驶回小区并停在楼下,左侧车身有多道很长的划痕。车主告诉记者,在前晚和昨晚,他的车被人划了两次,已经报警。有居民告诉记者,至少有7辆车被人划了。

  居民向记者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2日凌晨1点多,有人进入小区并一直向东走,路过车辆时有右手靠近车身的动作。记者随后从物业了解到,物业今天也报了警,民警已到小区调取了监控。(请线索提供人孙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