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 提升供水宣传工作水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3 15: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金修)5月29日,由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和淄博市供水系统政研会联合举办的全市供水系统通讯员培训会在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淄博市自来水系统9个单位的宣传负责人、宣传骨干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淄博市自来水公司邀请到淄博日报社资深记者刘淼为大家授课,课程以《新闻写作入门》为题,讲授了消息、通讯等新闻体裁的写作方式与技巧,并结合大量山东新闻奖获奖作品,刘淼还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写作心得,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淄博市供水系统政研会秘书长、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孙丰祥介绍了通讯员投稿的有关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了通讯员有关宣传方面的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