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路段多辆车夜间遭损坏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4 08:27:00


  车门上留有鞋印。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3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6月2日夜间,在淄博高新区鼎宏路路边停着一些车辆,3日清晨有人发现多辆车的车门瘪了。记者了解到,至少有5辆车在夜间遭到了人为损坏。

  “我是名士豪庭的居民,看群里的交流,昨晚东门外路上停着的车有好几辆被人踹了。”今天早上,一名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据了解,有人在清晨看到有三辆车的车门不对劲,所拍图片显示,一辆车的左后车门瘪得很厉害,一辆车的右前车门瘪了一块,一辆车的右侧两个车门都有瘪的地方。

  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铭波路和鼎宏路路口北边,一辆白色SUV的左后门被人踹瘪,车门上的鞋印非常显眼。该车以南不远,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室的门有刮蹭痕迹和开裂处,该车车主告诉记者,车是6月2日傍晚停这里的,之前车门没有这样的损伤。

  不仅停在路上的车辆有损坏,名士豪庭小区东门的自动升降杆也疑似被人踹了,上面设置的广告被破坏。8点40分左右,物业找来维修人员开始检查设备受损情况。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门无人值守,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保安巡逻至此时发现自动升降杆出了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