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3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巨荣俊)6月3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通过领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市委书记周连华的有关批示精神等,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尚龙江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发言。他指出,党中央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委会机关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思想准备,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做好工作准备,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提出符合人大工作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制订市人大常委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供依据;做好作风纪律准备,按照本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有关要求,从党组到支部、到党小组、到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及早查摆,即知即改。 

  尚龙江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要深刻领会刘家义书记和周连华书记有关国企改革的批示精神,全力支持和督促政府加快改革步伐,特别是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让改革红利真正落实到企业,调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就市人大常委会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