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子超市盗窃商品 用年幼孩子“打掩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4 21: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5月29日,张店区中心路某超市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称在超市里发现一名盗窃商品的女子。接到报警后,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来到该超市。 

  据超市负责人反映,近期超市内的母婴用品多次“不翼而飞”。工作人员调取超市内部监控,最终发现一名女子数次出现在超市并且形迹可疑。监控显示,该女子多次躲在幼儿手推购物车后,疑似藏匿物品。5月29日下午15时许,当该女子再次出现在超市时,超市工作人员立即认出了她,便提高了警惕。果不其然,该女子正要“故技重施”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之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体育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查,女子郝,42岁,多次在超市内进行盗窃幼儿奶粉、儿童水杯、幼儿护肤品等儿童用品,共计商品价值超过千元。据郝某交代,自己没有工作,家里只有丈夫一个人在外打工,且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家庭比较困难。今年五月初的一天,郝某来到超市买奶粉,发现忘带钱包,于是趁着四周没人的时候偷偷将东西放在了随身携带的包内,结账的时候没有被超市工作人员发觉。 

  此事过后,郝某觉得自己找到了“好办法”,于是便利用这种方式,将孩子放在手推车内为自己盗窃商品“打掩护”。面对民警的询问,郝某对其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在一个月内到该超市偷盗了6次。在民警批评教育后,郝某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悔不当初,但是由于已经触犯法律,郝某最终为自己的盗窃行为付出了代价。目前,郝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