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中心推出球类暑期培训和游泳特训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4 11:1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洁蓥) 暑假马上来了,学习一项体育技能项目,现在成为很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愿望。6月3日,记者从淄博市体育中心获悉,今年暑假期间,淄博市体育中心继续推出球类暑期班培训和游泳特训班。

  对于青少年来说,参加体育锻炼,掌握一门体育技能,不仅能增强他们的体质,磨炼他们的意志,还能影响孩子的性格,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和公平观念。

  淄博市体育中心青少年俱乐部是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从事体育培训的专业机构,拥有一流的场馆设施、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完善的安保措施。俱乐部以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习惯,传授体育运动技能,发现培养体育人才,增强青少年体质为主要目的。

  淄博市体育中心俱乐部暑期球类培训主要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网球等项目培训。此外,随着国家对中小学生游泳技能项目的重视,游泳项目已经成为“锻炼”和“救生”于一体的“必备项目”。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游泳,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带来的好处。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俱乐部除了正常的承办各类水上运动培训课程外,也拟定在暑期推出“暑期游泳特训班”。特训班由资深游泳教练员执教、淄博市游泳队高级教练定期指导并从适龄学员中现场选材作为游泳专业运动员的后备力量。

  咨询电话:0533-280606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