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伤女童失血过多至今昏迷 家属无奈求助社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5 09:0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4日讯(记者 赵博文) 今年5岁的王文婕家住高青县张王村,5月17日放学后在村里玩耍时被狗咬伤,家属发现时孩子已经昏迷。当日辗转多家医院,最终由山东省立医院收治。目前家属已经通过周边的亲戚朋友筹款20余万元,但是小文婕依然处于昏迷状态,孩子的伯母翟女士表示,下一步的治疗保守估计还需要30万元,希望能有热心人帮帮孩子。

  6月3日下午,市民翟女士与本报记者联系,5月17日下午6点多,侄女王文婕放学后在自家屋后玩耍时被狗咬伤,当时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在忙着,听到村民招呼后赶忙跑去,到现场后发现孩子头部、脸部、颈部受伤严重,失血过多已经陷入昏迷,当天接连辗转多个医院,在5月18日终于由山东省立医院收治。

  翟女士告诉记者,这么多天过去,孩子依然昏迷不醒,目前已经通过亲戚朋友筹款20余万元。但是,据大夫说,接下来的手术治疗费用还需30万元左右,孩子的爸爸妈妈目前仍在多方筹集手术费,希望救回小文婕。“孩子能够尽快好起来,这就是我们一家人最大的心愿。恳请好心人伸出爱心之手,给她一次活下去的机会,帮她早日康复,让这一家人能好好地在一起。”翟女士说。

  如果您愿伸出援助之手,可将爱心善款捐至邮政储蓄银行账号6217994530009109701(收款人:王金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