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周五起暂停运行三天 市内就医结算不受影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5 08:3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4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乔见)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根据省医疗保障局通知要求,省级异地就医系统于6月7日早上7点至10日早上7点暂停运行;省内、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联网以及医保个人账户省内异地刷卡暂停结算。本市参保人市内就医结算不受影响。

  近日,根据省医疗保障局通知要求,省级异地就医系统于2019年6月7日早上7点至10日早上7点暂停运行;省内、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联网以及省内异地刷卡暂停结算。

  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暂停期间,会给参保人带来什么影响?记者了解到,在此期间,参保人在外地就医住院可在系统恢复后再办理出院结算,或个人现金垫付后持医院报销明细资料回参保地报销;对需办理住院手续的,系统恢复后再补办。本市参保人市内就医结算不受影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