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05 08:25:00


  6月4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右)与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一起张贴爱心车贴。

  6月4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现场向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授“鲁中晨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队旗。随后,与爱心送考司机们一起张贴爱心送考车贴。毕荣青表示,淄博是全国文明城市,高考涉及到千家万户,整个社会都对高考非常关注。从2006年开始,鲁中晨报联合淄博市相关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发起的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淄博的公益品牌,希望晨报不忘初心,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尤其今年,鲁中晨报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势必会招募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这对于提升淄博文明城市的形象,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毕荣青在活动中指出,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她要求,要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履行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业队职责,做好队伍筹建和活动组织工作。要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他们搭建好活动平台;要坚持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好相关部门职能作用,推动资源统筹使用、协同运行。文/图 记者 王兵 王莉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