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网信工作怎么干?毕荣青调研提要求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06-13 11:44:00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办公设施、环境,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全市网信工作提出要求。

 

  毕荣青指出,作为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市委工作部门,市委网信办承担着互联网内容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的重要职能。成立半年来,网上正面宣传积极有力,网上舆论引导平稳有序,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逐步理顺、稳步推进,市委对网信办的工作是满意的。

 

  毕荣青指出,全市网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网上正面舆论进一步做大做强,扩大淄博的对外声音,树立淄博良好的对外形象;同时,要牢牢把握网上舆论方向,科学应对处置网上重大突发舆情,有效引导网上舆论,不断构建更加清朗的网上空间。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和区县、部门、单位的配合,努力构建形成良好的网信工作格局。要统筹全市互联网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尽快理清思路,健全制度,强化措施,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和网络安全保障。

 

  毕荣青强调,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引进和采用先进的软件服务,人防加技防,为做好工作提供保障。要按照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要求,不断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网信“铁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