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参加“助力第一村医,服务百姓健康”大型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4 12: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613日上午,淄博市民营医院协会响应市卫生健康委“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号召,在淄川区寨里镇西井村组织“助力第一村医,服务百姓健康”公益行动。来自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淄博化建医院、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起凤整骨医院、起凤田氏正骨医院、桓台史氏医院、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夏日口腔医院共九家民营医院的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老年病科、儿科、骨科、眼科、口腔等相关专业的23名医师,进行相关专业疾病诊治、问题解答和保健知识宣传。 

  医务人员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健康知识科普资料。接诊前来就医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现场为群众贴敷膏药200余贴,血糖检测80余人。 

  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骨伤科主任、田氏整骨第六代传人田平表示,为群众诊治和科普正确的健康保健知识是医院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淄博高新田氏骨伤医院多年来致力于公益行动,目的是为了让不方便外出就诊的群众,能够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一致认为,“助力第一村医、服务百姓健康”公益行动把医疗卫生服务带到百姓身边,是民营医院履行公益职能的重要体现。大家表示,要利用协会的平台和第一村医的通道,持续组织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实现“打造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淄博决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目标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