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石柱 来自淄博的9万余元微心愿物资发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4 16:13:00


淄博市举办“情系石柱 共筑未来”微心愿物资发车仪式。

青年志愿者们将微心愿物资装车。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徐鲁红)6月14日,为进一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帮扶工作,聚焦共青团能为可为的领域,助力石柱县青少年成长成才,由团市委主办的“情系石柱 共筑未来”微心愿物资发车仪式在淄博高新区聚米创业园举行。 

  仪式上,爱心企业为重庆山区87名孩子捐赠善款用于购置校服和书包,爱心企业员工与青年志愿者共同将微心愿物资封箱装车。本次活动共为石柱县贫困青少捐赠价值约9万余元的微心愿礼包、爱心童鞋等物资,让石柱青少年感受到切实关爱和帮扶。 

为爱心企业授牌。

爱心企业交接支票。

  据悉,今年4月,团市委发起“情系石柱 共筑未来”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面向重庆石柱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孤儿等弱势青少年征集微心愿300个,通过青e家网上服务平台发布,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奉献爱心完成心愿认领。微心愿物资经物流公司运至重庆后,当地团县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把礼包送至孩子手中,帮助孩子圆梦微心愿。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按照“跨界搭平台 服务求精准”的工作思路,贯彻上级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创新思路、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为扶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