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一迎亲队11人被困电梯 消防员4分钟解围赶上婚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5: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辉)昨天早上8时59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助电话称,在淄博市周村区财富广场尚客优快捷酒店,有11人被困电梯中,而这11人刚好是要去迎娶新娘的接亲队伍,其中还包括新郎。辖区丝绸路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即组织一个救援编队前往现场处置。 

  很快,消防员赶到现场,经询问被困人员家属得知,他们今天举行婚礼,今早新郎一行11人出发前去接亲,但在乘坐电梯下楼时,却没想到电梯在四楼停止运行并随后缓慢的下降到了负一层。消防员还得知,11名被困者中还包括一名儿童。 

  消防员立即使用携带的电动剪扩器、撬棍等装备到了负一层,经过电梯缝隙可以和被困人员交流,被困人员表示没有危险情况,随后消防员利用撬棍把电梯门撬到可以利用电动剪扩器操作的空间,并利用剪扩器将门扩开,仅用4分钟就将被困人员救出,没有耽误婚礼的进行。被救出的一行人随后向消防员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