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普查复核暨精准施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9 17: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6月17日,博山区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普查复核暨精准施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及工作人员、部分村(社区)民政协理员参加会议。 

  淄博市民政局低保办副主任石磊结合实际案例对社会救助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当前基层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堵点、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抓好部署动员,充分认识新形势新常态下开展低保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落实工作举措,按照“应保尽保、应退则退”的原则,“六类困难对象”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重点整治“人情保”、“关系保”、“漏保”等问题做到有据可查、有凭为证,复核率100%;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认定对象精准、政策把握到位、整改及时有效,确保2019年城乡低保普查复核工作顺利完成。 

  ,区民政局各分管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