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沃尔玛淄博店将于6月25日撤店 市民期盼新超市入驻原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15:59:00


超市内不少货架已经被清空。

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发布的停业公告。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张琦)6月中旬以来,淄博沃尔玛超市即将撤店的消息不胫而走。18日,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正式贴出停业公告,宣布该店将于6月25日起停止营业,标志着进入淄博10年的沃尔玛超市将正式撤出。 

  1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了解情况。在超市入口处,记者发现了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今日发布的停业公告。公告显示,该店将于2019年6月25日起停止营业,并对有关购物卡事宜进行了解释。对于退卡问题,7月9日之前(不含7月9日),顾客可拨打沃尔玛购物广场淄博柳泉路分店服务电话0533-6073000或0533-6073037办理预约退卡;7月9日之后,顾客可拨打沃尔玛大连学苑分店服务电话0411-39721653或0411-39721608办理预约退卡。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货架。

沃尔玛超市海鲜区已是空空如也。

  记者走进沃尔玛超市发现,像海鲜区等区域货架早已空空如也,部分商品正在做打折销售,不少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货架。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购物的市民,她们多来自周边小区,听闻沃尔玛超市将撤出淄博均表示可惜,并希望会有一个新的超市来满足附近居民的生活需要。 

  在超市顾客服务台处,记者了解到,截至本月24日,顾客仍可在超市内购物,营业时间为8:30—17:0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