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区通道本不宽 加装护栏更不便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6 09:0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张店一小区的业主倍感无奈,本来小区的道路就不宽,可是又被人强行安装了护栏,居民出行更加不便。

  今天,家住张店鸿泰嘉园的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小区的通道上安装了护栏,导致交通更加拥挤,有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张店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西北角的鸿泰嘉园南门处看到,通往小区内的通道十分窄,几乎只能容一辆轿车通过,如果有一辆自行车或两轮电动车想超车是不可能的。

  记者驱车往里走了约30米,发现该处出现了弯道,安装在路面上的护栏也随之转弯,使得小区通道更加狭窄,如果有人驾车从此通过,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事故。

  多名居民表示,5天前,他们看到有人在此安装护栏,便问对方是哪里的,对方没有回答。

  对此,鸿泰嘉园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护栏是附近一村居安排人员安装的,至于为何安装护栏,他们也无法确定。他们已安排保安禁止再有人来安装护栏。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建议小区业主向上级部门投诉处理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