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买车享优惠 但需在4S店买保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6 09:1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蒲泫奇) 近日,市民李先生和朋友在张店区山泉路一4S店订购了3台宝骏汽车,并与销售人员协商确定购车价格。但提车当天却因为车险价格的原因,让李先生的购车经历很不愉快。

  6月24日上午,记者在鲁中晨报读者接待室见到了李先生。他告诉记者,6月18日,他和朋友在张店区山泉路131号宝骏汽车4S店订购了3辆2019款宝骏730汽车,每辆车支付了1000元定金。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双方协商的购买价为65000元/辆。“准备签协议时,销售人员告知我们发票最低只能开到65500元,多交的500元可以抵扣在店内购买车险的费用。”在和朋友简单商议后,李先生同意了销售人员的建议。

  在提车前,李先生通过咨询朋友了解到,车辆的保险费在2750元左右。6月20日,李先生去店里提车时却被销售人员告知,需要购买3500元的车险。当李先生提出想要自行购买车险时,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自行购买车险将无法享受65000元的优惠购车价。对此,李先生表示在前期谈购车价格时,销售人员并没有明确告知需在店内购买车险才可享受优惠,他认为这样的销售方式不合理。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汽车销售方淄博友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魏先生。魏先生表示,在谈价格时已明确告知客户需在店内购买车险方可享受优惠价格,而且车险费用完全根据保险公司出具的保单来结算,费用的多少并不是店方说了算。对于双方存在的分歧,愿意积极与客户沟通,如果李先生不同意,可将定金退还,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