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金晶大道施工挖断主管道 淄博中德亚运村北区频频停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6 16:31:00


近几日淄博中德亚运村北区频频停水。

业主们交流停水问题。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26日上午,淄博中德亚运村北区业主倪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近日来该小区频频停水,且停水前没有任何通知,给业主日常生活带来不便。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停水是因金晶大道施工时挖断供水主管道,目前已抢修完毕,预计今晚恢复供水。 

  据倪先生介绍,他家自两三天前开始停水,昨日一整天仅上午8时许来水约一小时,随后再次停水。“现在家里没水,天气又热,洗漱做饭都不方便。家中有人时,一旦来水全家锅碗瓢盆全存上水,家中没人,只能去买饮用水洗漱。”倪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从中德亚运村北区物业公司伟明物业了解到,该小区遇到停水问题的不止倪先生一家,因金晶大道修路施工两次挖断管道,小区整体都遇到了这一问题。 

  记者就此联系到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金晶大道施工时民祥路路口主管道被挖断,从24日晚7时开始停水抢修,影响到民祥路、南营附近以及周边用户。昨日管道抢修完毕后,又被施工方挖断,再次造成停水,目前已抢修完。今日由于停水碰头,预计晚间才能恢复供水。 

  “中德亚运村片区用户并不是全部停水,受周边停水影响水压变小,夏季用水高峰期出现停水的情况。类似于这种施工挖断管道的突发状况,我们也无法保证,不会提前通知,如果是这一片区有计划性的停水,一定会提前下通知。”客服人员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