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西六路跨济青高速桥梁预计8月底竣工通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2 16: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于军 徐旭7月1日,记者在淄博高新区西六路跨济青高速公路桥梁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桥桥板铺设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和护栏安装施工,完成总工量80﹪。记者了解到,该工程预计今年8月底将完成全部施工。 

  据悉,西六路跨线桥是高新区内连接南北工业园区、方面市民通行的主要通道之一。为配合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该桥梁工程对原有桥梁进行彻底拆除,并在原址上进行了重建,原桥梁宽8米,且跨度小,双向2车道,严重制约了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新桥项目总投资2652万元,长度360米,设计宽度15米,双向4车道,同步建设了机非分离工程,交通秩序更加安全可靠。同时,还对从兰雁大道至裕民路段1320的区间进行升级改造,附设慢性一体、雨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等建设项目。该工程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克服了上方8条高压线路分布复杂影响施工,地上附着物拆迁困难等不利因素,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鲁中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三家施工单位正按照设计要求规范施工,监理单位全过程做好施工质量监督,确保工程安全施工。预计今年8月底该工程完成全部施工,为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全线竣工通车创造安全环境,缓冲淄博主城区通往高铁新城及桓台县的交通压力,大大方便高新区市民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