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昌国路一奔驰SUV起火 90路公交司机伸援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10:57:00


  公交司机路遇奔驰起火。

  火被扑灭。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李菱 )2日上午10时许,在淄博昌国路红星美凯龙站附近,一辆奔驰起火。途径此处的90路公交车驾驶员申剑看到这一幕,迅速用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帮助车主顺利将火扑灭。 

  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10时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发区分公司驾驶员申剑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CJ0320的90路公交车在昌国路段行驶即将驶至红星美凯龙站时,申剑发现路前方冒起了浓烟,临近发现是一辆白色奔驰SUV着火。申剑立即将公交车靠边停放在安全位置,并将看到的情况告知车队调度,在征得调度和车内乘客的同意后,他提起车上的灭火器奔向着火的车辆。申剑熟练的使用灭火器,对准着火点迅速灭火,直至将火完全扑灭 

  随后,奔驰车主对申剑连连表示感谢,称若不是申剑师傅及时帮忙,还不知会有多大的损失。申剑却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什么。”确认私家车不会再复燃后,便赶紧回到车上,继续投入到正常营运工作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