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明清街一快餐店厨房失火 疑为电器线路故障所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2 16: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孙丰鸣)7月2日11时40分许,淄博市张店区明清街与联通路路口一快餐店厨房失火,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住。记者采访了解到,失火原因可能为吸油烟机线路故障。

  1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明清街联通路路口南侧的事发现场,失火的是一家名为“鲁记快餐”的快餐店后厨。现场有烧焦味道,位于店面斜上方的厨房窗户和烟道里不断冒出烟雾。记者到达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和数名消防员正在用水枪灭火。

  12时10分许,火被扑灭后,仍有烟雾从窗口和烟道冒出,一名消防员通过梯子破窗进入处置。

  记者采访到该快餐店内员工,该员工告诉记者,当时她与另一人正在楼下卖饭,楼上厨房无人使用,并未察觉到已经失火。随后,有人从门口告知,二人才发现情况。据其称,起火原因很有可能为吸油烟机线路故障。

  12时30分许,消防车撤离现场。此次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