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一男子不满超车殴打他人被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8 16: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周菁 崔晓静 行车需礼让,打架要受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查处一起因变道超车引发的打架斗殴。 

  2019年7月12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桓台果里镇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嫌疑人王某因变更车道的问题与张某发生口角,随后情绪激动的王某对张某进行殴打,导致张某面部等多处受伤。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桓台县公安局在此提醒在驾车过程中应保持平和的心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