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重要部门重点行业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8 10: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您单位的网站是否安全?系统是否有黑客入侵?是否存在病毒、泄密、恶意攻击等安全隐患?为彻底查清淄博市重要部门重点行业的这些网络安全问题,从近日起,市委网信办将牵头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这次网络安全检查面向政府机关重要部门及教育、医疗、能源、供水、广播电视等重点行业,涉及31个部门单位的门户网站、公众号、重点信息系统等软硬件项目及设施设备,将从安全管理、技术防范、应急响应以及安全脆弱性等多方面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并根据每个单位检测结果,分析研判其安全风险隐患,形成安全整改建议方案。 

  这次网络安全检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市委网信办委托山东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山东华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威胁治理联盟成员单位,其自主研发的云策系统感知预警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