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鲁创智谷人才招聘会将于本月28日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9 16:38:00


齐鲁创智谷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琪晨)由山东创智谷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桓台县发展和改革局、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举办的“才创未来·智汇桓台”齐鲁创智谷人才招聘会将于2019年7月28日上午8时至12时在齐鲁创智谷一期A5座一楼路演中心举办。 

  此次招聘会有近50家入驻企业发布招聘需求,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500余名,提供广告策划、人事、行政、销售、财务、司机、物流、仓储管理、内勤、运营、外贸、美工、电工、机修、工业设计、研发人员、检验检测、IT技术、教师、翻译、工程师、项目经理、秘书、助理等50余类岗位。 

  求职者可于7月27日上午12时前将个人简历(报名表)投至邮箱htxczg@163.com。详情可打电话0533-8220056咨询相关负责人高经理。 

  据悉,齐鲁创智谷是桓台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科技研发、创新创意的高端平台和有效载体,是桓台“一核两翼”一体发展的大脑和智慧智力引擎。 

  通过建设产业研究院、创意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工业设计、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研发、科技孵化、总部经济服务等,打造以科技创新为主体的智慧产业集聚区、高科技人才创业中心、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创智谷项目总占地面积245亩,总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截至目前,创智谷已有136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已有110余家企业注册至创智谷,约90家企业正式运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