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商户陆续撤离 淄博华侨小商品市场正式停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0 19: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0日讯(记者 孙丰鸣)你是否还记得当年在淄博华侨小商品市场内,与老板们砍价的成就感;每当转头要走,然后被老板喊住一边说不赚钱,一边给你把商品装入袋子内的场景,是否还历历在目……因拆迁需要,商户们于今日陆续撤离,这个老张店人熟知的“大棚”,明天起将不再经营。

  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美食街西首的淄博华侨小商品市场,进入市场内随地可见的鞋盒、门窗、货架等物品,满满地堆积在各个商户的门前。今天,淄博华侨小商品市场的商户们比平时更加忙碌,搬运货物、打包整理、拆卸店铺的门窗……有的商户一边打包货物,一边招揽顾客;有的商户已经将货物装车,准备运到外面的仓库内。

  “这些货架之类的就不要了,拿回去也没有地方放,准备卖给收废品的人。”市场内的刘女士说,她在市场内经营鞋子生意已16年,目前还有不少货物在仓库,关门后她准备找个其他地方,把剩余的货物慢慢的处理掉。

  “明天就断电断水了,今天能卖点就卖点,要不然也是压在手里没地方处理。”经营服装生意的王先生说,今天是市场存在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断电断水,就没有办法再经营了。

  “听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就跟朋友过来看看,顺便回忆一下,当年在这里与老板砍价的感觉。”前来购物的丁女士对记者说,曾经上初中的时候,她都会跟朋友一起到这个“大棚”来逛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