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一63岁聋哑人下河游泳消暑 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3 11:01:00


淄博城际救援队进行搜救。

  鲁中网·海报新闻723日讯(记者 李庆宇)7月22日下午2时许,在沂源县沂河头村附近的沂河内,一名男子溺水失踪。淄博城际救援队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刻赶赴现场进行搜救作业,目前溺水男子已被找到,但已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了解到,溺水男子今年63岁,是一名聋哑人,家住沂河头村。据淄博城际救援队李军文介绍,该男子水性较好,平时也会经常下河游泳。事发前,该男子感到天气闷热,于是便下到沂河头村附近的沂河内游泳消暑,在水中游了一个来回之后,该男子突然在河水较深处开始挣扎,这一幕恰好被一名路人看到。当这名路人带着沂河头村的几名村民赶到河岸边时,就看不到该男子的身影了。 

  “这边水下的情况比较复杂,最深的地方差不多能达到8米,但是在水下超过半米肉眼就看不清了,我们出动了两艘搜救艇,并且使用了声纳、水下摄像头等设备进行全力搜寻,大约11时左右,我们在河中发现了溺水老人,但老人已经不幸身亡了。”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水域队副队长李军文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