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0万元爱心奶助力抗洪救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7 11: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记者孙丰鸣 通讯员 王汇超)8月15日,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提出捐赠意向,为淄博市桓台县和高青县受灾区捐赠“爱心”牛奶。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爱心”牛奶共有2300箱,价值10万元。

 

  淄博市慈善总会按照捐赠方要求,第一时间与桓台县、高青县进行联系,确定接收点,办理捐赠手续。8月16日,淄博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得益乳业的志愿者们一起将爱心奶运输到桓台县马桥镇和高青县唐坊镇。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博市慈善总会已经接收捐款、捐物共计24万余元,并第一时间运送到受灾群众安置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