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界机器人大会淄博13人获佳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8-23 08: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8月22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马昊然) 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1万多支参赛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淄博代表队的13名同学获得“大会团队最佳风采奖”“初中组机器人设计一等奖”“小学组机器人设计联队赛季军”和小学组机器人设计3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共设共融机器人类、BCI脑控类、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类、KOB全球机器人格斗类、无人机公开赛5大类赛事。由王晓老师带队的淄博13名同学荣获“世界机器人大会总决赛大会团队最佳风采奖”“初中组机器人设计一等奖”“小学组机器人设计联队赛季军”,还有小学组机器人设计3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13名同学分别是:淄博六中的王秋阳,淄博市实验中学的韩知松,周村区实验中学的贺书泽,淄博剑桥学校的肖韦明,周村区正阳路小学的陈圣东、陈子都,周村区实验学校的朱炳达,周村区凤鸣小学的于晟东、姜闰耀,周村区第一中学的郑翔睿,周村区新建路小学的张耘菘,淄博市柳泉中学的汪冠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